close

我認識常持師父已經2-30年,這也是一神奇的經驗。記得當時任職某公立醫院督導,有天我突然接到一通電話,他說:我是常持師父,我們要去印度做喇嘛的醫療服務,你要去嗎?

我說:你不認識我!怎會找我呢?就因此而展開與『常持師父』的奇妙之旅。

他曾於921大地震時於埔里成立「老人常青中心」專門收當時因地震而無人照顧的老年人,當時多達2-300人,現也維持著4-50人;因有此因緣,他就致力於老人生命關懷教育相關內容訓練,足跡從中國大陸、馬來西亞、緬甸......等;所以,我也可以攀緣至各地去做支援的工作。

他希望所有的人多可以「安樂、無執著、無牽掛」的快樂活。故,瑞祥護理之家成了他的志業,他希望找一群人做這老人照護工作。我們就是找你。

 

IMG_170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祥護理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