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北發生火燒長照機構之事件之後   我不禁反思我一個負責人的管理思想與哲理

真的  踏入這行  也不是我想要的  只是因緣際會  第一任  第二任老闆  均跑路    走了   

而我呢   從一個公務員退休  毫無準備之下   就接了這擔子

我毫無怨言   一一按著要求  消防設備   分區   防火門   音響警鈴等等     一有風吹草動  

我就要以風險管理的概念來做這  有備無患的  急救訓練  防火管理    人員訓練  等

即使  我以護理是傳承的概念去做  去教  但我能讓幾個人留任呢     即使我每年調薪   每周休8天  

我    我  一個負責人   就有責任與勇於任事的面對    但願天佑   瑞祥

我只知道  多了一分準備   就少一分傷害

IMG_6292.JPG

IMG_5946.JPG

IMG_5943.JPG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祥護理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