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事公職33年,每月1號錢自動入簿,我從不知幾號要交電費、幾號要付......;可是自從到長照機構後,月初1日開始算10號領錢,我要算;15號繳勞健保、電費......;18號、25號、30號......。所以我常會時間還沒到,就會叫會計說:你身上有多少錢?要交什麼?還有誰沒交?要摧!最後加上一句:算了!不要摧。

第一次評鑑時,評鑑委員說:我看你們是--慘淡經營--◎慘慘的淡淡的經營--賠錢慘慘的,院民淡淡的少少的

今年又要評鑑,我準備好的台詞是--淡慘經營--@淡淡的慘慘的撩下去---

因為,今年五月報稅時,會計很興奮的跟我說:主任,你退稅3元,你要如何處理?

我說:當然是寄支票,我要留著紀念。

看著那3元的退稅支票,我很想哭,因為這兩年,就因為這兩年下來,雖只是少少的3元,但對我意義深遠。

感謝曾經對瑞祥護理之家有付出過心力的、有祈福、有代禱的、有送物資的、有......上帝終於看見了。

 

圖:真的是3元。從慘淡到淡慘,真的是不一樣

IMG_1997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祥護理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